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

1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15:0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4日,宿州市召开1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市管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主持。会上,市经信局传达了学习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1-10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区、市管各园区汇报了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情况、11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对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泽胜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强化运行监测,全力稳定工业增长势头;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为企服务,全力补齐工业短板弱项;三要科学谋划,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临近年底,各地各部门要把握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坚持目标不降低、脚步不停顿、力度不减弱,克服困难,奋力攻坚,打好主动仗,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