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

市经信局开展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0-02-11 14:40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6日至8日,市经信局调研员郭曙光、行业办主任雷强分别带队赴市盐业公司、安特食品、中元化工、和佳医疗、攀望科技、瑞美药业等企业,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查看现场等方式,开展防疫工作专项督导。

企业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厂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入厂检测体温并建立专项台帐,定期对车间、办公室及食堂进行保洁消毒,采取分时段及盒饭的方式分开就餐,不集中开会,尽量避免人员集中。防疫宣传到位,管理有序,制度健全。

市盐业公司自1月27日至2月7日,共计销售小包装食盐365吨,保障了全市人民的生活需求。安特食品等疫情防控必需品生产企业均满负荷生产,为稳定市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郭曙光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生产,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各企业在疫情期间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采取更严密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加强从业人员培训,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企业存在的物资运输等困难,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