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怀颖副市长调研埇桥区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5 17:1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怀颖赴埇桥区调研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和埇桥区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怀颖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宿建材、恒昌新材料、绿洲森工、隆东家具等重点工业企业,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和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困难问题。她指出,市、区两级经信部门要切实发挥“企业娘家人”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把握未来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开拓发展新局面,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怀颖听取了埇桥区政府关于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调度及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她强调,埇桥区要进一步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研判,全面分析发展形势,夯实工业增长基础;要进一步开拓招商引资思路,建立健全招引机制,提升招引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要进一步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培育优质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省内事故教训,特别是“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