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宿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科技工作分析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17:2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日上午,宿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科技工作分析调度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工业、科技负责同志,埇桥区政府、市管园区分管经信、科技工作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会,其余县区园区于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主持。会上,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分别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2023年研发经费投入、“五经普”工业登记等工作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及研发经费投入等有关工作情况。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怀颖强调:在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上,要强化目标引领,坚定工作信心;要牢牢把握重点,细化工作举措;要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在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工作发力点。各地各部门强化发展意识,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克难求进、奋力攻坚,共同抓好抓实工业经济运行及研发经费投入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量为全年工业经济运行、科技研发投入向稳向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