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查汉斌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智能家电(居)产业“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10:1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12日至14日,查汉斌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智能家电(居)产业调研和“双招双引”工作,厅消费品工业处、合肥市经信局、肥东县经信局、省智能家居行业协会和创谷资本等负责同志陪同。
  查汉斌二级巡视员一行先后走访了宝思派智能家居、箭牌家居集团、美的集团(佛山)、长虹美菱(中山)、威力电器、荣电集团(中山)、华为全屋智能、TCL(深圳)、奥马电器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出席了智能家电(居)产业“双招双引”中山专场推介会暨四季度智能家电(居)产业高层次人才及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与各人才团队和企业负责同志就到皖投资兴业、扩大在皖投资、市场合作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美的集团、TCL分别表示,将继续加大在皖投资,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果。
  招商推介会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上,省、市智能家电(居)产业专班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省、合肥市智能家电(居)的产业基础、发展优势、营商环境和支持政策等情况,创谷资本、熙诚资本现场进行产业母子基金(服务)介绍,并精选智能家电(居)产品、核心配套领域等高价值创新项目进行路演。国青智能、金环电器、北川电子、正宏基电、伊莱特电器、雅乐思电器等30余家企业参会,并开展座谈交流。查汉斌二级巡视员对参会和调研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真诚欢迎与会人才团队和企业组团来皖实地考察、投资,省、市专班将全力做好来皖考察和投资兴业的对接服务工作。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安徽、合肥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令人瞩目,尤其是合肥“风投城市”的名片愈加响亮,产业基金及资本招商的优势显著,反映出安徽、合肥的政策支持力度和优质营商环境,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产业链协同能力和嵌入水平。
  此次“双招双引”广东行成果丰硕,省智能家居行业协会与箭牌家居集团签订了智能家居建设创新联合体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市肥东县与伊立浦电器举行项目意向签约仪式,1.5亿元伊立浦生活小家电项目将落户肥东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