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市经信局召开10月份规上工业、投资及产业链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0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4日,市经信局召开10月份规上工业、投资及产业链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召开,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园区前三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区、园区从规上工业发展预测分析、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产业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徐军指出:一是要增强经济运行工作紧迫感,确保做好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二是要抓好抓细当前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保障;三是要加强统计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四是要推进产业链相关工作,建立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及时按要求反馈相关信息。

    王建明要求:一是要抓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增强发展意识和工作自豪感;二是要紧盯目标考核不懈怠,持续关注工业经济考核指标情况;三是要关注工业经济运行,推进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四是要积极推进产业链建设,持续固链补链延链强链,努力形成产业集群;五是要用好产业扶持政策,努力把国家、省市支持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吃干榨净”;六是要善于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经济法规等业务水平;七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上下级及与统计、税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