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王建明赴埇桥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14:5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3日,局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明赴埇桥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王建明先后来到鼎晴机械、运杰机械、润泽电气、海螺水泥等企业,认真查看企业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进企业厂区、生产车间、职工食堂,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情况。

   在调研中,王建明强调,企业要按照“五有”、“六到位”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要制定操作性强的复工复产方案,认真执行重点地区员工延期返岗措施,严格落实好上岗员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分餐制等防控要求,加强对公共场所、聚集场所的通风消毒。经信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推动各项扶持政策精准落地,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