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经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2 09:0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9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杰同志传达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同志宣读了《市经信局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陈玮同志通报了我省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作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讲政治校航标一刻也不能动摇,要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锲而不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落地转化上下功夫。严纪律守规矩一刻也不能放松。纪律规矩要严守,廉洁自律要严格,警示警醒要严肃。转作风提效能一刻也不能懈怠。驰而不息转作风。坚持不懈提效能。保目标抢进度一刻也不能停顿重要指标要“保七争五”。重点工作要实现“双过半”。重点任务要常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