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0:1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7日,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和其他县处级党员干部按照双重组织生活会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作了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回应表态。

局党组书记李磊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敢于直面问题,指出他人不足,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能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支部党员同志要讲政治,在忠诚可靠上打头阵,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整改,务实效。要将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切勿流于形式、流于应付,要做到“真查真改真坚持”;三是强担当,促发展。要强化担当意识,敢干能干会干。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是转作风,提效能。党员领导干部、支部老同志要带头转作风,做表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不断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支部有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