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913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建明同志结合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扎实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促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守法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知敬畏、名底线、守规矩。三是持续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管用机制。要持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响鼓重锤唤醒责任,以腐败典型为教训,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善于。五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