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龙头带动 产业辐射 实现企地共赢

发布日期:2022-08-29 11:0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砀山县委书记唐明、县长秦晓明共同会见了来砀考察的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西廷一行。

座谈会上,唐明代表砀山县委、县政府对李西廷一行来砀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迈瑞医疗在砀投资项目作为大事要事来抓,顶格协调、顶格推动、顶格支持。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主动靠前,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抓紧推进、早见成效。唐明强调,砀山县将借势迈瑞集团、借力双招双引,围绕迈瑞在砀山项目布局,深入开展延链补链,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李西廷董事长一如既往关心砀山、支持砀山,为家乡建设发展倾心注力。

秦晓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李西廷董事长作为该县走出去最优秀的企业家代表,长期以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砀山县将怀着最真挚的情感,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为项目的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李西廷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砀山人,非常高兴能够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家乡砀山历史悠久,教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具备很好的投资条件,他对砀山的投资十分有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对接洽谈,尽快使教育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把地方教育环境建设得更好,把教育品质做得更高。

据了解,2020年12月,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砀山县人民政府签约,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砀山。今年4月28日,医疗科技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总面积近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先期投资4个亿,有望今年年底交付使用,明年一季度即可启动生产。迈瑞砀山基地有望为当地带来近千个就业岗位。

接下来,该县将会充分利用迈瑞医疗的品牌效应,注重产业链上下游衔接,着力推动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上深度合作,吸引更多关联产业落户砀山。以龙头带动、以产业辐射,实现企业、地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