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砀山县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18 10:2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砀山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总结前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的好坏与全县经济的发展密不可分,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营商环境的现状及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舆论宣传,要以企业家满意度作为为企优环境工作的根本遵循,按照积极稳妥、正面引导的原则,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微信、海报、短视频的宣传作用,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系统化的宣传格局,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砀山形象”的浓厚氛围;要加快任务落实,对标对表,细化具体措施,倒排工期,将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压实到位,进一步梳理难点、堵点问题,主动认领、逐一研究、全力攻坚,确保尽早解决;要做好诉求办理,切实认识到加快企业诉求问题办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迅速办结销号,确保交办问题“清仓见底”;要加强跟踪督办,认真跟踪收集问题办理情况,督促承办单位按时办理企业诉求,并向企业做好结果反馈,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砀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挥部设立优化营商环境涉企服务热线,知企情、暖企心、纾企困,帮助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