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萧县、宿马园区跻身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

发布日期:2022-03-17 09:0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我省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和复评工作,我市的萧县、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通过创建验收,被命名为“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

在质量强县创建过程中,萧县立足县情实际,做到高位推进,强化质量组织保障;综合服务,强化质量基础建设;多维发力,强化质量全面提升;严格监管,强化质量安全可靠。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打响产业品牌力;坚持基地引领,打响张江影响力,进一步丰富质量强县内涵,拓宽质量强县外延。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以质量强区创建为契机,以质量品牌提升为抓手,全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上台阶、提质效。突出顶层设计,强化政策带动,充分保障资金,提升人员素养,强化质量监管,动员社会参与,使区域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培优创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质量基础建设成果日益凸显,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