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经开区请企业家喝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2-03-02 14:4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在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活动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管委会相关部门、新区建投、直属单位负责人,园区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更好地营造企业家交流环境,加速企业间合作,经开区创新“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形式,重新调整了活动形式和环节内容,动员园区企业主动承办。活动中,大家先行实地观摩了红杉生物,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厂区环境建设、水资源循环利用、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地了解,纷纷表示愿借助自身优势加大对企业的宣传。

观摩结束后,与会企业依次从自我推介、公司简介、业务范围、自身企业的运营资源和迫切的发展需求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园区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回应。

该项活动为园区企业打造一个新颖的交流、分享、合作平台,拉近了政企、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有力地帮助企业整合优质资源,促成企业之间达成合作意向,助推企业互惠互利、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