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省内经信要闻

程英春副厅长主持召开合肥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7:0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进合肥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工作,11月7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英春主持召开合肥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工作推进会,厅汽车处、科技处和合肥市经信局、市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包河区经信局、包河经开区、中国信通院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合肥市经信局汇报了合肥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工作推进情况下步打算。汽车处主要负责同志对合肥市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程英春副厅长指出:汽车产业是安徽的首位产业,省领导高度重视,提出要积极推进争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一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合肥市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础较好,开放程度较高,很多试点示范走在全国前列,在车联网先导区方面要加快推进节奏。二要抓紧修改完善方案。合肥市围绕车联网已取得的成绩要深入提炼,总结透,要积极引导市内车企加入车联网先导区建设,修改完善后抓紧上报。三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省市区经信部门要上下联动,汽车处、科技处要积极互动、主动向上对接汇报,争取部科技司支持,力争早日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