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一季度工业商务工作暨清欠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7:1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2日,宿州市召开全市一季度工业商务工作暨清欠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市经信局、市商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埇桥区政府、市管园区分管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会;其余县区园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靖强主持。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1-2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清理拖欠账款办理情况,市商务局通报了商务经济工作工作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及商务经济有关工作情况。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对全市工业、商务及清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怀颖强调:在抓工业经济上,要进一步提升运行监测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抓商务经济上,要全力以赴扩消费,千方百计稳外贸,多措并举引外资。在抓清欠工作上,要切实承担责任,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沟通协调,遏制攀升态势。在安全工作方面,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地各部门要从发展大局着眼,从解决问题入手,坚定信心,同心同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巩固和增强工信、商务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