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经信系统赴宿迁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4-02-04 14:47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常委会现场办公精神,贯彻追赶苏北、对标宿迁的指示要求,2024年1月24日,全市经信局系统赴宿迁市经信局考察学习,宿州市经信系统一行先后参观了宿迁市三元轮胎、逸达新材料、洋河酒厂、天合光能、海天醋业、嘉泰激光、激光产业研究院等重点企业和科研机构,并召开两市经信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宿迁市经信局局长李民富介绍了宿迁市工业经济发展、产业集群建设、企业培育、项目招引、为企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宿州市经信局局长邵广真介绍了宿州市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营商环境培育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双方表示宿迁-宿州地缘相接、文化相近、产业相似,合作空间巨大,在产业合作、项目招引、助企服务上加强交流协作,实现双赢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