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全员走流程”

发布日期:2024-01-19 17:2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市政务局《常态化开展“局长走流程”》会议的部署,市经信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早部署、早落实。为转变作风、避免形式主义,自1月19日开始,组织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往政务大厅经信窗口,通过全景式沉浸式,亲身体验办事流程,检验上年度“局长走流程”工作成效,进一步查找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堵点、卡点和难点问题。

图1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小明采用模拟办方式,排队区号,沉浸式体验事项办理流程

图2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小明深入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一同受理审批服务事项,体验事项受理审查办结全过程,查找流程不优、运转不畅等问题。

图3  市经信局安全科科长张增华跨科室交叉体验事项办理流程

 图4  市经信局安全科工作人员李俊在经信窗口体验事项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