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16:37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邀请国网安徽电力劳动模范谢忠玉同志为我局全体职工举行“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谢忠玉同志现任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副总政工师,高级政工师、中国电力作协会员,入选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曾获安徽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国网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国网安徽电力劳动模范、宿州市“优秀理论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在选树培育徐启金、廖志斌“师徒党代表,一门双劳模”示范品牌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报告会上,谢忠玉同志以质朴的语言介绍了自己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与参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多年的感悟,就是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他的事迹虽很平凡,但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同志的共鸣。

市经信局刘学杰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谢忠玉同志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做的都是平凡的工作,平凡铸就伟大。希望大家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榜样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