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三季度全市规上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6:00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8日,市经信局召开三季度全市规上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分析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市经信局副局长侯传宇及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园区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区、园区从规上工业运行情况、技改投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徐军和侯传宇分别就当前经济运行和技改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后续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作重要讲话。

李磊指出:一是要抓好助企纾困工作,走访包保企业,切实形成实物工作量;二是要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这个中心,强化统计业务学习,抓好工业企业入规纳统工作。三是要实事求是,认真补短补差,切实提高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