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直企业工委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职工书画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9-28 17:3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上午,宿州市直企业工委“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职工书画展在宿州市博物馆成功举办。市人大副主任侯家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省文史馆馆员、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光林,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沈文剑,市直企业工委书记李磊,市总工会副主席高纯宇,市文联副主席徐宁等相关领导莅临开幕式。市直有关单位、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参展作者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直企业工委书记李磊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他指出,此次职工书画展是落实宿州市委市政府号召的生动实践,是宿州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宿州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宝贵财富。来自各行各业的书画创作者在作品中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赤诚情怀,抒发宿州人民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拼搏奉献的豪迈激情。

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忠和宿州市烟草公司职工马莉,分别代表市直属企业代表和参赛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评选出的十幅优秀书画作品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