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市经信局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10:4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24日,市经信局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各地经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和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近千人参加培训。

会议介绍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会议指出,做好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贯彻落实今年以来我们制定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十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指引、宿州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提出的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并重点关注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人员管控、落实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等11个环节。

会议要求,各地经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力度,督促工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