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参观宿州市历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8-18 09:3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宿州历史发展过程,培养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8月17日上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第四、第五届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宿州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序厅、人文溯源、楚汉雄风、汴水咽喉、明清遗韵、现代风云、人杰地灵七个展厅,从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璀璨的历史图片和景象中,大家了解到宿州悠久的历史、政治军事的风云变幻、物质精神文明的成就等,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激发大家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思想落实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