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守望相助——我市工业企业踊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2-07-07 15:1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灵璧县、泗县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多家工业企业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生活用品、防疫物资等。7月5日下午,市经信局牵头组织锦昕医疗、鸿正服饰、泰盛纸业、中粮生化、百通达科技、达园粮油、腾宇日用品、安特食品、欧碧兰环保、宿州华电、轶记机械11家捐赠等11户企业参加集中捐赠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副秘书长高强、市经信局、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现场捐赠物资总价值160余万元。捐赠仪式被宿州电视台、拂晓报社等市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仪式后,宿州市纺织服装协会、东方果园、中元化工、佳力奇新材料等企业通过不同渠道为抗击疫情捐赠现金、物资,彰显了我市工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