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27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4日,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园区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区、园区从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停产半停产企业摸排情况、市级“白名单”企业建议、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徐军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要纾难解困,落实惠企政策,保证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正常;三是要抓好企业入规纳统,打牢统计基础,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李磊要求:一是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尤其是关注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二是助企纾困有关政策要抓紧兑现,提振企业信心;三是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协调配合,帮助企业完善统计基础台账,持续提升工业统计质量;四是要加强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