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杭州市经信局来我市开展产业对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6-26 18:10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1日—23日,杭州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钮健率多家杭州企业的代表来宿,先后前往宿州市高新区、埇桥区、市经开区、宿马园区6月21日—23日,杭州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钮健率多家杭州企业的代表来宿,先后前往宿州市高新区、埇桥区、市经开区、宿马园区进行实地考察,推进宿杭两地产业对接与合作。 
    23日上午,我市召开在杭州—宿州产业合作对接会,与考察团一行探讨园区共建、产业承接、合作共赢发展。会上,杭州企业、市直各园区作项目推介。宿杭相关部门就产业链培育、重点产业打造、发展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技术创新,科研协同、人才培育、两地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表示,杭州和宿州两市历史渊源深厚、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宿州的基础设施和产业条件十分优越,交通优势突出,城市空间格局定位高。杭州将进一步加大对宿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宣传,吸引更多的杭州企业在宿投资发展。充分利用杭州数字经济这一优势产业,推动宿州企业升级改造。围绕两地装备制造、轻纺鞋服等产业,加强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打造。强化两地经济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和衔接,开展常态化的交流,加快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