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磊同志率队赴杭州市经信局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2-06-19 19:1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16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同志率队赴杭州市经信局开展工作对接。16日上午,两市经信局召开对接座谈会,李磊同志向杭州市经信局领导介绍了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业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与杭州市经信局在推进产业转移、数字经济发展、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共建园区、搭建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常态化开展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杭州市经信局局长冯伟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推动沪苏浙城市结对帮扶合作的部署要求,在产业转移、园区共建、数字经济发展、两地交流等方面用心合作、真心帮扶。并适时组织杭州市经信局负责同志及企业家赴宿州考察交流、合作对接。


16日下午,李磊同志一行考察了海康威视、新华三、颐高集团等杭州市知名企业,鼓励杭州企业来宿州投资兴业。随后,李磊同志拜会了杭州市宿州商会,并与杭州市宿州商会会长王峰开展座谈交流,希望商会企业家发展“双招双引”的纽带作用,把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推介到宿州,积极向杭州宣传宿州市的新变化、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