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属企业工委会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0 11:0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6月8日-6月10日,宿州市直属企业工作委员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级16家直属党组织近10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宿州市企业工委书记李磊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准确把握国企党建新要求、最大限度发挥基层支部党建优势、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讲解、学员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根据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需求,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宿州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陈令银进行了党建实务辅导,安排所有学员分组交流支部工作心得,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