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直企业工委赴宿州联通分公司、宿州电信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17:3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5日,宿州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企业工委书记李磊一行赴宿州联通分公司、宿州电信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对两家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两家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党委办公室、政企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宿州联通党委书记罗贤武、宿州电信党委书记高卫星分别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取得的成效。
      李磊指出宿州联通公司党委和宿州电信公司党委能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对两家分公司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用党建统领国企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委领导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环节,持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