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调研指导综治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灵璧县灵城镇徐杨社区是市委平安办确定的市经信局综治联系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市经信局坚持把帮扶指导联系点单位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的帮扶指导,促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发展,5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副局长刘学杰带队前往综治联系点徐杨社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刘学杰首先对徐杨社区综治中心、纠纷调解室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与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本年度社区治安总体情况、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 

刘学杰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平安建设工作的丰富内涵;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切实发挥基层乡镇承上启下的作用,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四是要加强交流,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