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企业工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全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5月11-13日,市直企业工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55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市直企业工委副书记蔡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蔡辉副书记指出,要珍惜这次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摆正态度、提高觉悟,努力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结合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作系统的讲解与辅导。培训结束后,对入党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考试,检验培训成效,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