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方舱医院物资、安全保障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11日,市方舱医院物资、安全保障组工作会议在市经信局召开。市经信局局长、保障组组长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市中医院、市财政局等10家保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疫防指《安徽省极端情况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宿州市疫防办《宿州市方舱医院应急启动工作预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落实举措。各成员单位分别对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发言。

李磊指出,做好物资、安全保障工作是保证方舱医院安全高效运行的关键一环。保障组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要科学详实制定工作预案,进一步细化职责,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方舱医院安全高效运行,为应对突发疫情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