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宿州市经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10:0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7日,市经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广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玮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听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陈玮同志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邵广真同志对今年以来市经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信念坚定,初心永固;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三要拒腐防变,筑牢防线;四要履职尽责,为企服务。

  

邵广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当好全市工业企业的“娘家人”,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