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10:5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振同志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及企业代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吴振主任围绕《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主题,全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对安徽加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亲自关心、亲自推动,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关心与厚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安徽注入巨大动能,为宿州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

吴振主任在宣讲中指出,市经信局作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政府部门,承担着大量的工作,下一步要借上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搭上一体化的“快车”,为宿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