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直企业工委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7 14:5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1月13日—15日,市直企业工委举办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企业工委负责人陈雪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工委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7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多名专家教授为学员作了现场专题辅导,分别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争做优秀党务干部等课题作了专题辅导和分析。这些专家教授的报告既有权威解读,又有形势分析,既有时代特色,又有任务要求,对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班通过集中理论授课、影视教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党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进行授课和交流分享,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规范工作标准和流程,切实加强了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着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有效提高了企业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