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牢记“三个务必” 践行“三严三实” 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3-10-18 09:4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11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并作总结发言。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及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姜明列席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任东,市委常委张黎、祖钧公、张海虹、欧冬林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在职市厅级领导干部出席。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保持良好政治生态,关键是要破作风之弊、立浩然正气,通过建章立制促进政治生态持续改善。要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导向,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讲忠诚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对标看齐中优化政治生态。要树牢旗帜鲜明的用人导向,落实好党管干部原则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注重实干实绩,推动能上能下,切实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杨军强调,领导干部的作风直接关系党内风气和政治生态。要树牢为民务实的工作导向,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推进“六破六立”,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物业等问题,排出优先序、列出时间表、闭环抓落实,真正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共同推动全市更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拒腐防变的清廉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切实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共同守护好宿州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