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15:1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7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局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杰同志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小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与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大家书面学习全省、全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企业工委书记邵广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战略考量,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凝心铸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局上下都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推动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准既定目标,扎扎实实推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检视整改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有机融合,通过问题解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在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