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邵广真局长赴金江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1 15:3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8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广真同志赴经信局包保点宿州市经开区金海办事处金江社区调研指导工作,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小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金海街道党工委白存勇、金海社区党委书记范公章分别介绍了金海街道及金海社区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在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邵广真指出,社区是社会的基层组织,在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社区在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因地制宜,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增强社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邵广真强调,市经信局作为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组织一些企业与社区开展互动、共建的活动,为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出谋划策,探索出社区治理新路径,力争社区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