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直企业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9 08:2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6月5日至6月7日,宿州市直企业工委举办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12家单位的6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企业工委负责人陈雪峰同志作动员讲话。陈雪峰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基本要求,是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素质的现实需要。

本次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新党章、新中国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等内容展开,采取专题授课、观看专题教育片、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在党旗下谱写奋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