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和宿州电信联合开展“熔炼团队 铸就辉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0:5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人间最美五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明媚的春光里,5月13日上午,宿州市经信局和宿州电信组织工会职工50余人开展“熔炼团队 铸就辉煌”户外拓展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项目,让所有干部职工直呼“过瘾”。

早晨9时,大巴车抵达拓展基地,下车列队后,由宿州市电信公司总经理陈利锋和宿州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拓展活动,丰富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团队凝聚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大家按照分组名单,各自设计队旗、队名、口号……”伴随着培训师的讲解,干部职工们逐渐进入活动状态,拉满双方精气神,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上穿梭,团队协作、合力攻坚,完成了“破冰游戏”、“毛毛虫接力赛”,“真人CS”、“趣味冰壶”多个拓展项目,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毛毛虫接力赛,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团结和拼搏;真人CS军事模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信任和配合;趣味冰壶,增强了团队之间的统筹和协作,也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游戏结束后大家自己动手烧火做饭,洗菜、摘菜、切菜、炒菜……大家踊跃参与、配合默契,极大增强了体验感,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很快一桌桌丰盛的午餐就准备好了,大家围坐在一起,休闲放松,茶话家常,别有一番生趣。

活动后,市经信局和宿州电信公司工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拓展非常有意义,既增强了凝聚力,又增进员工之间的默契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