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10:0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4月21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首先依次参观了由廉洁大厅、警示篇、法纪篇、忏悔篇、尚廉篇和决策篇六个板块组成的以“推深反腐倡廉教育,彰显社会价值取向”为主题的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发生在我市的典型腐败案例。其次,全体人员观看了毋保良案件警示教育片。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个活动给每个人以灵魂的震撼和精神的鼓舞。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廉洁”为本上下功夫,时刻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算好廉政“七笔账”,走好廉政“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