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邀请全国劳模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05 16:47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弘扬劳模精神,5月5日上午,市经信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廖志斌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廖志斌同志现任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兼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江淮杰出工匠等荣誉称号。党课上,廖志斌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职工成长为全国劳模的经历。他总结五点感悟:一是学好本领,服务社会;二是忠诚实干,专业专注;三是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四是学习创新;不断进步;五是奉献爱心,升华品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廖志斌同志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执着的宿州经信人,为宿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宿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