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党旗飘扬在“疫”线 宿州分公司 携手战“疫”,“移”路有我

发布日期:2022-04-28 09:1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来,宿州部分区县及周边城市先后出现确诊病例,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宿州分公司党委迅速行动,向分公司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护佑群众生命健康的“红色防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专业保障 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萧县分公司响应政府携手同抗疫号召,积极发挥通信“排头兵”作用,网络保障党员突击队仅用了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便完成了萧县四个方舱隔离点的线路安装,保障方舱内网络畅通,使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掌握乘客的行程及核酸检测信息。此外,分公司采取“人防+技防”并举,助力政府核酸检测引导、方舱隔离点线路铺设、医院红外闸机安装等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对接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核算检测点、高铁、医院等重点区域,提供7*24小时网络服务保障。

青春力量守护家园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出示您的信息采集码,依次排队进行检测,谢谢大家配合。”在城西社区核酸采样点,萧县分公司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正组织大家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为不会使用手机登记信息的老年人提供帮助。同时积极向大家宣讲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缓解群众排队时的焦虑情绪,确保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坚守岗位服务不打烊

银河一路营业厅作为服务窗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营业厅的姑娘们始终坚守一线。营业厅严格执行进厅人员“口罩必带、体温必查、行程码必查”等机制,做好厅内公共服务区域的“定点消毒、定时通风”,确保客户在疫情防控业务办理两不误,保障营业厅疫情防控“不停歇”、“坚守服务“不打烊 ”。此外,营业厅向用户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方法,减少来营业厅的次数。

宿州好人再度出发

曾经荣获宿州好人称号的市区营销中心党员志愿者沈阳同志再次积极投身到光彩社区的防疫工作中。量体温、入户登记、送菜品……社区里各个角落都能见到沈阳同志的忙碌的身影。住在汴河路小区的独居老人王奶奶,因疫情管控无法外出交纳燃气费造成断气,沈阳同志得知后,第一时间来到王奶奶家,帮助老人去燃气公司进行充值并帮助恢复燃气使用。老人激动的拉着沈阳的手连连感谢!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场”中,宿州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不断为疫情防控贡献“移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