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参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22-04-24 09:2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意识,4月22日下午市经信局部分党员到我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员生动、详细地讲解,观看专题展厅中一张张生动多彩的图片和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感受到国家、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得到一次近距离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激励大家不断奋进,维护民族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齐心协力为我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