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17:1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玮应邀参会并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同志传达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并就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陈玮组长就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用身边的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王建明同志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我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对标对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整治弄虚作假、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良现象。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注重用工作实绩衡量和考察干部。四是坚持为人民服务,持续树牢宗旨意识,聚焦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坚决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