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经信局主办“宿州市企业家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5-31 15:2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企业家信心、开拓企业家视野,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由市经信局主办的“宿州市企业家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5月31日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顺利开班。全市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及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和其他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企业转型升级和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又有企业家财富管理和领导力提升;既有企业战略管理与投资决策,又有一带一路经济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授课老师都是厦门大学的著名教授和专家学者。全体参训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注重师生互动,注重课堂知识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通过培训,努力提升我市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和决策水平,真正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