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

我市3家企业获得安徽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技术改造项目支持

发布日期:2020-04-02 14:47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为发挥财政资金对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推动作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实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技术改造项目,对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新增有效产能必须的设备进行补助。

市经信局接到通知后,立即将省厅文件转发到县区、园区,组织各级经信部门迅速开展企业摸排,汇总相关信息,上报生产企业30家。省经信厅与申报项目企业分别签订合同,对项目达产日期、产能和相关要求进行了约定,并组织核查组对我市5家重点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目前,我市3家企业获得省厅项目支持,拟申请项目资金300余万元分别是宿州盈德服装有限公司、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生产包括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杀用品等产品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扩大产能、助力全国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