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2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各县区、园区2021年1-5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区园区从工业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或制约条件、下一步建议和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徐军指出:一是要紧盯重点考核指标,全力争先进位;二是要夯实统计工作基础,适应当前形势;三是要抓好企业入规工作,提高培育力度;四是要加强运行调度配合,确保完成任务。

    王建明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工业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两手抓”,统筹好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全面发展;三是要紧盯“小升规”,抓好工业企业入规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