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市经信局召开技术改造项目融资对接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0:3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4月29日市经信局丰大国际酒店召开宿州市技术改造项目融资对接暨业务培训会,省经信厅技改处副处长王迎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市经信局副局长侯传宇各县区经信局、市管各园区经发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宿州分行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120余家重点企业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政策宣讲”,王迎光副处长向与会企业家宣讲解读了制造强省政策重点条款,省专家企业技术创新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第二阶段是“银企对接”,安徽省萧县林平纸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推介融资需求项目,建设银行宿州市支行、宿州市交通银行、宿州市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并与15重点技术改造企业签订贷款意向协议。

侯传宇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升政策服务能力经信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学懂弄通包括企业技术中心、省级新产品、安徽工业精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文件要求,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二是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金融机构要积极为工业企业出主意、想办法,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金融产品,促进金融机构对技术改造项目支持力度。三是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经信部门要与企业家们携手奋进,加大技改投入,潜心谋划项目,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宿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