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技术改造项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4:5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推动重点技术改造工业企业复工复产421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重点技改企业座谈会。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经信局市管各园区经发部门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2家重点技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副局长薛勇主持

会上,重点项目企业汇报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技术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企业融资需求和建设用地需求等情况,各县区经信局、园区经发部门进行了补充。市直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介绍了涉企财税相关政策、支持工业企业信贷、项目建设用地等措施,就企业提出情况进行深入对接并提出解决方案。

市经信局副局长薛勇就落实各项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重点技改项目建设进度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王建明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通过技改发展工业主抓手。通过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加快技术、产品、业态创新,淘汰落后产能,发展先进产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新优势。二是狠抓技术改造出实效。聚焦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三是全力推动技术改造再上新台阶。围绕制造强市1525”重点技改行动计划,落实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各项政策,努力破解工业企业发展各类要素制约,引导重点项目向园区集聚集中,有效开展重点工业企业项目调度,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克服当前面对的种种困难,实现高质量发展。